关键字:
收缩

碧水天源管理处开展志愿服务 第一次服务——单车、小家电维修活动

时间:2012-07-21 15:12:38  来源:  作者:

 

东莞市南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Dongguan Nanfeng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南峰志愿服务分队
       碧水天源管理处开展志愿服务
     第一次服务——单车、小家电维修活动
一、     活动宗旨
坚持以人为本,紧紧围绕创和谐社区、平安社区的主题,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业主,推动志愿服务向前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的社区氛围。
二、     活动组织,宣传
活动由管理处维修工程部牵头,事务部和保安部配合,在维修工程部内成立志愿服务维修小分队,宣传的形式采用外挂条幅及口头通知业主的方式进行。
三、     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及方式
   本次活动时间定于20125268:0012:00,活动地点位于商务会所停车场,活动内容是帮助小区业主维修单车及小型家用电器,活动开展方式是定点集中服务。
四、     活动开展及总结
为了大力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志愿与爱同行”的奉献精神,南峰物业志愿服务分队碧水天源管理处于20125268:0012:00在小区内开展志愿为业主维修单车及小家电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开展得很顺利,得到了社区领导及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虽然大家工作累一点,但听到一个个业主感谢的话语时,心里也特别高兴!自信心和成就感油然而生。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维修工程部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为此,我们决定成立一个长期的志愿服务维修小分队,随时为有需要的业主服务。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各兄弟部门的协助和密切配合下,我们的志愿维修服务工作将会做得更好!
五、     活动报道
 开展志愿服务,构建和谐社区
 
        5268:00时,碧水天源商务会所停车场前热闹非凡。由南峰物业碧水天源管理处第一次举办的“自愿服务”活动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推出单车及小家电维修项目,在活动进行的近4个小时时间里,前来咨询的业主络绎不绝,有的业主带着电风扇、VCD、单车、电吹风等,甚至有的业主一下子带来了3样家电。10位修理能手紧张地忙碌着,刚放下这个,又拿起那个,顾不得喝上一口水,也顾不得擦掉额头上的汗水。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修理单车50余部,小家电近40件,直至活动结束,总计修理好单车及小家电70余件。
此次活动开展得很顺利,也很成功,得到了长富社区党支部刘海光书记、房管所叶绍林所长的高度赞誉及小区业主一致好评。一方面,帮助小区业主解决了实际问题,另一方面,更好地弘扬了自愿服务精神,创造了更加和谐的社区氛围,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南峰物业
碧水天源管理处
2012527
 
    未标题-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