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收缩

天润物业“安全月、志愿服务分队成立”宣誓仪式

时间:2012-06-13 15:11:37  来源:  作者:

 

天润物业“安全月、志愿服务分队成立”宣誓仪式
 
夏季是丽江豪园治安事件高发的季节,为构建平安社区,强化全体物业人员及小区住户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夏季安全防范及志愿者服务分队成立工作,天润物业联合茶山公安分局京山派出所于2012年5月25日下午16:00在丽江豪园中心公园举行“安全月、志愿服务分队成立”宣誓活动。
下午15:45分天润物业公司全体人员到活动现场,京山派出所丽江豪园警长钟祯祥警官、丽江豪园业主代表张小姐一同出席活动,出席宣誓活动人员共有三百多人。宣誓活动按照预计的时间准时开始,首先上台发表讲话的是天润物业梁经理,他表示,近几年来天润物业一直把社区安全防范工作作为首要重点工作来开展,特别是夏季安防工作,此次活动是打响2012年夏季安防工作及志愿者服务分队成立的发令枪,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让全体员工及小区住户意识到夏季安防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感。同时梁经理宣读了2012夏季重点工作:1、协助配合消防、公安机关做好相关安全防护工作;2、建立一支由员工骨干组成的便衣安全工作管理队伍,做到明岗与暗岗相结合的安全防护墙;3、开展安全隐患自检、自查、整改工作,加强小区安全检查,及时掌握安全隐患重点部位,要把安全工作做到防范于未然,有效预防各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4、加强访客登记及外来人员盘问工作,防止陌生人员尾随,预防恶性事件发生。5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夏季安防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务必让丽江豪园每位员工、业主、住户,通过横幅、宣传栏、公告栏、短信、杂志等一系列的宣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茶山镇京山派出所民警钟警官、业主张小姐及天润物业副总经理王鹏也上台讲话。钟警官称,安全防范工作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工作,丽江所有保安员也一直坚守在安防第一线,每年都抓获多名偷盗份子,是一道强有力的“防盗网”。但这还不够,做好丽江安防需要每位住户一起共同做好夏季安全防范工作,不要给非法分子一丝作案机会。
业主张小姐也表示:“业主作为小区中的主体部分在日常安全防范工作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全体业主应该充分意识到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防意识,积极配合小区物业人员的管理。出入时随手关门,谨防陌生人尾随。经常检查家里的门、窗、管道等易产生隐患的地方,发现危及安全的现象和行为应及时告知物业人员,家庭中加强对儿童的安全教育,使其养成防火防盗意识、邻里守望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美丽家园。”
接着,为响应物协志愿服务总队的光荣号召,天润物业副总经理王鹏宣布天润志愿者分队正式成立。他表示:“早在4月26日,天润物业在市会议大厦举行的东莞市物业服务企业迎接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会议暨东莞市物业管理协会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仪式上,天润物业已申请加入志愿服务总队成为其中一支志愿分队。天润物业借此启动志愿者分队仪式承诺将按照会议有关精神认真落实、部署各项相关工作,积极完善各项服务;切实做到小区内地面绿化带无纸屑、果皮、烟头、塑料袋,车辆停放有序、消防通道通畅等10项测评内容;协助推动全市“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莞、实现高水平崛起”,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随后天润物业管家部、服务中心、园林部、工程部进行了郑重宣誓。“我们是天润物业的员工,我们时刻以服务丽江业主为荣,安全丽江,从我做起……热爱丽江、爱岗敬业,携手共进保丽江平安,保丽江业主生活安康!”
宣誓不只是一个仪式,更代表了天润物业一直以来的追求,精诚服务丽江,时刻保丽江平安。丽江是一个大型住宅社区,容易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此次宣誓,更是天润物业向犯罪分子的宣战,不仅要提前做好安防工作的部署,同时也希望所有业主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我们有信心也坚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丽江定能平安度过夏天,构建和谐文明的安全型宜居社区,更好地迎接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提升现代社区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生活质量。
 
文/何银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