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收缩

学雷锋 见行动 我先行 ——东莞万科社区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2012-04-02 14:51:36  来源:  作者:

 

学雷锋 见行动 我先行
 ——东莞万科社区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三月“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互助的社区文化氛围,东莞万科社区3月3日至4日开展了以“学雷锋、见行动、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在万科城市高尔夫花园,居住着很多空巢老人,为此,服务中心专门邀请了东莞市光华医院首席医护专家们到场为老人提供免费健康检查、义诊,耐心为老人们解疑答惑,老人们感动的热泪盈眶。当天东莞市瓦蓝栈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拓展总队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协助服务人员组织捐书活动,小区业主纷纷参与,共收到业主捐赠的书籍1000余本。
免费理发、义务家电维修、免费修洗鞋、免费缝补衣服、免费修自行车、免费修检煤气管以及上门清理年桔……日常小事看似简单,做起来却不容易。为了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运河东一号花园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每一样物品上均贴上标签,并按先来后到的顺序写上业主的房号。对于上门义诊、检修煤气、清理年桔等活动采取提前预约的方法,现场秩序井然。经统计参与义诊300余人次,理发96人次,完成小家电检修52件,修洗鞋100余双,缝补衣服150余件,修理自行车63辆,上门清理年桔15盆。雷锋服务周到,业主们赞不绝口。
同时在金域华府物业服务中心也开展了“便民服务”:家电维修、空调清洗、磨刀、补鞋、自行车修理、眼镜清洁保养等。形式多样的服务项目吸引了不同需求的业主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便民活动,而一张张笑意满满的脸就是对万科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认可。
家在万科,爱在东莞,组织一次社区文化活动很容易,但是营造一种优良的社区文化氛围却很难,万科物业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拒绝冷漠,让关爱在身边传递。三月雷锋月,一股“关爱老人、互助友爱”的和谐风气在万科社区传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