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收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共同推进行业建设

时间:2019-10-17 17:16:58  来源:  作者:

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共同推进行业建设

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全面提升我市物业服务水平,助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建设,20191014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科就提升物业管理行业水平建设等问题走访了我会,并与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及部分副会长单位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谢海波会长代表协会对我市行业协会的基本概况与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就加强物业管理行业服务水平与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提出了意见。刘安良科长通报了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建设情况,肯定了物业管理行业作出的奉献,我市第三季度物业从业人员同比增长15.8%,工资总额增长23.5%,是通过物业服务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在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中做了大量工作而取得的明显成绩。针对行业发展问题、物业管理矛盾纠纷、物业服务质量等行业难点和热点问题,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就全市范围社会共治模式进行了积极探索,力争促进全市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物业管理是打通市民通向幸福生活的最后一公里,物业服务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优质的物业服务水平能够加强睦邻友好关系、能够促进小区和谐发展、能够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同时,业主的支持、配合、建议和监督,对促进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物业服务行业的良性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行业协会要引导会员企业正确对待,切实以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和业主的满意度为服务目标和动力源泉。物业管理科要求行业协会、骨干企业要积极参与我局针对物业服务行业的建章立制工作,反映行业真实情况,并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推动行业稳定有序发展,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111.jpg11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