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收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顺利组织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9-07-25 15:30:0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和省内物业行业间交流学习,协会于718日至20日组织前往肇庆市开展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暨参观交流活动。

理事会会议由谢海波会长主持,协会理事(含监事)共7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由邓笑华秘书长向理事会作上半年工作报告并就下半年主要工作做简要安排,其后由陈雄进高级资政作上半年财务报告。会议还就上半年巡查工作、文体嘉年华工作、年度市示范工作及物业服务费政府指导价调整工作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

19日,参加本次活动的近140位行业同仁分批参观了肇庆市华英城汇景湾、墅景湾、光大锦绣山河、江与城等项目。两地同行还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困惑以及解决办法,本次参观交流使大家深入了解到肇庆市同行优秀服务的不同之处,对今后的实际工作起到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

1.jpg

会议现场  (一)

2.jpg

邓笑华秘书长(左)  谢海波会长(中)  陈雄进高级资政(右)

3.jpg

会议现场(二)

4.jpg

理事单位与会代表合影

5.jpg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3.jpg

3.jpg

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