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收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时间:2019-02-27 19:14:56  来源:  作者:

 

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2月27日上午,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陈绩伟秘书长、冯书丽副秘书长等一行6人到我会进行调研交流,我会谢海波会长、张雷副会长、邓笑华秘书长及秘书处全员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陈秘一行。邓笑华秘书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东莞物业管理行业及协会的发展现状,以及协会主要工作和活动安排。
期间,省市同行进行了热烈座谈,重点就协会日常工作情况、行业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新一年工作重点等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
陈绩伟秘书长对我市行业发展予以了肯定,同时介绍了今年省协会工作要点。对于原示范项目考评机制,拟与广东省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同订立广东省标准化“示范”认证机制,并邀请第三方国际认证机构签订有关协议,组织开展标准化认证培训等一系列工作,以协助企业在经营管理各方面得到更完善、标准化提升;同时还可以把业主满意度与企业品牌效应作为共同奋斗目标,帮助从业人员不断提高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提升自我价值。双方一致认同,物业行业要把握“大湾区”建设机遇,加强行业创新发展、促进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共同推动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其后,陈绩伟秘书长向谢海波会长赠送了纪念品,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陈秘一行此次来莞调研交流,不仅带来了省协会工作动向的最新信息,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两会同行情谊。谢海波会长表示,感谢陈秘一行此次来莞传经送宝,为我会今后服务会员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也为进一步发挥协会功能作用提供了指引,东莞协会将继续加强与省协会的沟通联系,为促进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1.jpg
(左一)邓笑华秘书长(左二)省协会陈绩伟秘书长
  (左三)谢海波会长  (右一)省协会冯书丽副秘书长
2.jpg
 
我会谢海波会长与省协会陈绩伟秘书长热情交谈
3.jpg
 
双方协会座谈会
4.jpg
 
座谈人员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