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收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9-01-01 15:47:42  来源:  作者:

 

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
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12月26日下午,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城区会展大酒店1楼会展厅顺利召开,市房产管理局张曙副调研员、市场管理科吕艳娴副科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社团科欧广豪科长、张志林副科长亲临指导、监督,协会谢海波会长、李国监事长、陈雄进名誉会长及部分副会长共303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员大会。
会议由邓笑华秘书长主持,谢海波会长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其后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换届选举办法、监票、计票、唱票人员等事项。经过投票及近一个小时的统计,新一届理事会顺利出炉,在随后召开的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表决通过聘任陈雄进担任协会高级资政,傅文集、张贵忠任个人监事,续聘邓笑华为协会秘书长,并由谢海波会长对上述人员颁发聘书;其后,谢海波会长对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开展作报告。
市房产管理局张曙副调研员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协会的年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寄语物业企业顺应时代发展,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并表示,市房产管理局将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社区(居委会)及党组织等,加大行业和所管项目的党建力度,加大法律法规的执行力度,加大从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力度,加大对项目的巡查监督力度,并配合“考和写”的活动,使行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以顺应时代发展,迎接新一轮改革浪潮。
会后,协会利用餐前时间组织了“扫黑除恶”专题有奖问答活动,晚餐期间还组织了抽奖活动,本次换届选举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11.jpg
 
 
 
222.jpg

3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