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收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20 16:18:11  来源:  作者:

 

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3月16日上午10时,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南城圣茵园召开。会议由谢海波会长主持,市房产管理局张曙副调研员和房产科吕艳娴副科长应邀莅临指导工作,协会各常务理事及监事共4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CNQ_7476(谢海波)1.JPG
谢海波会长主持
CNQ_7478.JPG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协会2018年工作时间安排;其后还重点讨论了我市诚信体系建立的事宜,部分副会长就《东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与评级管理办法》(讨论稿)与《东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分标准》(讨论稿)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张曙副调研员对协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但要求各单位及时提交反馈意见和建议,争取能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会议还讨论了招投标、指导价调整等有关事宜。
CNQ_748011.JPG
部分副会长发表相关意见
 
吕艳娴副科长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并结合行业近期相关信息,提出两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快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投诉处理机制,并通报了有关信息联动的趋势,希望各单位坚持诚信守法经营;二是希望各会员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区域安全防范工作,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省住建厅和市有关文件要求。
_DSC0152(吕艳娴)1.JPG
房产科吕艳娴副科长
张曙副调研员在总结发言中对协会和各单位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物业行业要主动和重视加强对习主席系列讲话和十九大精神以及两会精神的学习,同时要进一步肃清李嘉和万庆良流毒,提醒各企业要讲政治、讲作风、讲纪律、讲担当、讲企业社会责任和形象;二是在面对和化解物业纠纷、矛盾的时候要主动沟通,注意言行,牢记企业本质服务;三是强调鼓励依法使用维修资金,将继续进一步研究完善程序简化工作,但企业不得虚报、乱报数据;四是建议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与开发商沟通,督促其按照《广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配置物业服务用房。
_DSC0158(张曙)1.JPG
市房产管理局张曙副调研员
会议经过约2个小时完成全部议题后圆满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