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收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顺利组织第四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暨参观交流活动

时间:2017-07-31 15:25:37  来源:  作者:

 

协会顺利组织第四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暨参观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省内物业行业间交流学习,协会于7月20日至22日组织前往河源市开展第四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暨参观交流活动。
理事会会议由谢海波会长主持,协会理事(含监事)共6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由邓笑华秘书长向理事会作上半年工作报告并就下半年主要工作做简要安排,其后由李国监事长作上半年财务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诚信自律公约》(修改稿)及《关于进一步抵制恶性竞争的通知》。会议还就年度示范考评工作、会费催缴工作、行业秩序、行业服务监管平台工作、招投标违规现象及维修资金和政府指导价等事宜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共同商讨了下半年协会组织的文体竞赛活动和西部考察等事项。对于下半年拟举办的专题活动,邓笑华秘书长提出,对于长期以来,报社、网络上的负面消息,协会将会同东莞日报组织系列活动,向社会展示行业正面形象,给注重品牌推广的企业提供相应渠道。会议还重点讨论了主管部门提出的“六个服务”理念,下半年专题活动,重在提升企业服务,拟结合互联网、智能停车等方面开展。
1理事会谢会长发表讲话.JPG
 
理事会谢会长发表讲话
2理事会会议现场.JPG
 
理事会会议现场
 
21日,参加本次活动的近160位行业同仁共同参观了河源市东江首府项目、碧桂园凤凰山等项目。谢海波会长、邓笑华秘书长及部分副会长与河源市房协余以升秘书长等同行共同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就行业目前的热点问题和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3座谈会现场.JPG
 
3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4谢海波会长接受当地媒体采访.JPG
 
谢海波会长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6河源市皇家物业总经理郑明接待我市交流团一行.JPG
 
河源市皇家物业总经理郑明接待我市交流团一行
 
8参观人员与河源市当地物业管理同行交流.JPG
 
参观人员与河源市当地物业管理同行交流
 
5两地协会与交流人员大合照.JPG
 
两地协会与交流人员大合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