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收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部分领导赴中山市和珠海市学习交流

时间:2017-06-13 11:44:18  来源:  作者:

  

协会部分领导赴中山市和珠海市学习交流

 

为了加强物业服务行业同行间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和学习东莞周边城市的行业发展经验,6月7-8日,在谢海波会长的带领下,协会部分副会长及秘书处正、副秘书长一行17人前往中山市协会和珠海市协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中山市协会当值执行会长贺国平和秘书长翁冠超及珠海市协会周文斌会长和周赛群秘书长与部分同行热情接待了东莞同行,并分别与两市同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本次学习交流紧紧围绕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状况、协会参与地方立法的具体做法、行业自律工作等主题开展,特别针对二、三资质取消后的应对及对招投标工作的具体指引、维修资金情况、协助监管职能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两地座谈会均分别进行近2个小时,让考察组一行深有感触。学习交流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由雅居乐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中山物业公司管理的雅居乐凯茵新城小区项目,该小区的设施设备和环境管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jpg

1.jpg6月7日与中山市协会座谈交流现场

 2.jpg

      6月8日与珠海市协会座谈交流现场

3.jpg 

与中山市协会同行合影

 4.jpg

5.jpg

 雅居乐凯茵新城现场参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