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收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东莞赛区)选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20 11:42:20  来源:  作者:

  

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东莞赛区)

选拔赛顺利举行

 

3月15日下午,2017年“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东莞赛区)选拔赛”在高盛科技园5号课室隆重举行,协会秘书长邓笑华作了赛前动员讲话,他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积极展示行业风采,并以这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能力和技能水平。

本次竞赛共有会员单位代表48人参加,竞赛工种分为物业管理员和电工两种,主要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择优录取前三名参加全省大赛。物业管理员考试内容主要包含物业管理基本制度与政策、物业管理实务、不同业态物业管理的技术技能;电工考试内容主要包含物业设施设备管理、物业承接查验,以及物业管理过程中其他相关工作电工相关技术技能等。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考试,两项前3名选手共6人产生,分别是物业组:招商局物业唐勇、中天信和物业陈涛、和润物业袁翠芳;电工组:招商局物业方晓涛、招商局物业刘寿柱、招商局物业瞿俊,他们将组成东莞物业管理行业代表队参加4月中下旬在广州举办的广东赛区总决赛,预祝他们能取得更好成绩,为东莞物业行业争光!

 

 

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