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收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3-09 09:40:10  来源:  作者:

 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3月3日下午16时,东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湖南衡阳君雅洲际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谢海波会长主持,市房产管理局张曙副调研员和房产科吴鉴忠科长、吕艳娴副科长应邀莅临指导工作,协会各常务理事及监事共3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长单位英才物业给予了大力支持。

会议首先讨论并确定了协会2017年工作安排;其后通报了首届“最美物业人”网络投票情况以及专业人才库报名情况;讨论确定了对部分欠费单位的处理措施、房产市场管理平台投诉及报修报障时限的分类处理办法;会议还充分听取了各与会代表就《东莞市物业管理办法》立法的建议和意见。

市房产管理局张曙副调研员对各项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强调2017年是矛盾容易爆发的一年,如何处理行业内竞争和处理业委会关系,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协会在做好计划内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配合及协助市房管局今年《东莞市物业管理办法》立法工作及平台建设推进两项重点工作。

会议经过2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

 

1市房管局张曙副调研员.JPG

市房管局张曙副调研员

2市房管局市场管理科吴鉴忠科长.JPG

市房管局市场管理科吴鉴忠科长

3谢海波会长.JPG

谢海波会长

4邓笑华秘书长.JPG

邓笑华秘书长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企业发表意见.JPG

企业发表意见2.JPG

企业代表发表意见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